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0年税务师成绩复核时间公布了吗?

   日期:2020-12-29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94    

2020年税务师成绩复核时间出来了吗?考了84分算不算合格?2020年税务师成绩有关规定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20年有关需要。

税务师成绩合格准则:

2020年税务师成绩合格准则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的有关规定。

考试成绩合格准则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准则均为84分。

税务师成绩复核(参考2020年需要):

考生如对成绩存疑,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即2020年一月三日至一月九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个人中心,填写并提交成绩复核表。

中税协考试办将于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考生可于2020年一月十五日起通过报名系统在线查询复核结果。

税务师成绩管理方法

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准则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职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经验:所有些成绩都不能离开身边人的支持,单位的领导、同事悉心教导,家人理解支持承担了大多数的家务。40多岁的我经济收入上早已不是问题,但面对考试,体力降低、记忆退化、考试应变突击能力弱化就是中年再启程痛苦。这个时候网校有哪些用途必不可少,没时间概括总结,网校的名师帮你整好讲义,循循善诱。每一个老师都有我们的特征,或诙谐幽默,或励志感人,他们用言语点燃了我心中那中年再启程的小火苗。感谢运势带给我十几年的平静,但为了身边人,拿起书、拾起笔,台灯之下,屏幕之前,多学点,多懂点,永远会让自己面对不测有更多的底气,面对困难有更多的勇气。可能这才是我这两年,考证学习最大的收获。感谢网校陈立文、叶青、赵俊峰、杨军、刘丹、陈楠等老师的悉心授课。

青春年少可无知,不惑之年再启程!愿大伙逢考必过,考有所获!

生活没白走的路,你流的每一滴汗水,都将是浇灌硕果的养分,加油吧各位考生,将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2021年税务师备考正式开启

更多推荐:

捷报频传!一大波税务师高分纷至沓来!速来围观备考经验!

2021年将至!速领2021年税务师备考全年规划!

注册会计师提前了 税务师是否会提前?!2021年如此备考税务师!

零基础 如何备考2021年税务师更容易过?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