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江苏南通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一块儿记下!

   日期:2021-01-27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02    
核心提示:江苏南通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一块儿记下!江苏南通崇川区、港闸区、通州区、海安县、如东市、启东市、如皋市、海门市的考

江苏南通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一块儿记下!江苏南通崇川区、港闸区、通州区、海安县、如东市、启东市、如皋市、海门市的考生们注意啦~考试时间已公布,大伙还不开始学习吗?

江苏南通2021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推行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概要。查询原文

不少同学在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结束后犹豫:需不需要立刻筹备2021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学习?

答案当然是要!提前备考的想法不止是正确的,而且大伙还要看重目前预习阶段的学习安排!

十月考试结束到次年4月新教程发布前的这期间,大伙可以先对照2020年的教程先过一遍常识框架,等到新教程拿到后,再细致地进行2、遍系统性的学习。倘若你必须要等到次年报名完才开始备考2021注册会计师,非常可能面临时间不够用、学不完等各种问题,整体学习重压也会变大,所以,目前就开启你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学习的道路吧!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新课程已经上线了,这里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专业的督学团队,更有名师全教程解说。带你扫除常识难题,心动不如行动!快点来看看吧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重拳公布!2021年各大财会类证书考试时间公布(考试日历)

【问题档案】智学说什么老师的cpa课程最好?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